刘掌灯

希望中岛裕翔能火起来

说来我竟忘了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,第一次在和舍友创的第一个公众号里。我们总爱写自己喜欢的人,然后我当时恰巧就喜欢他。

好像当时,是那部日剧《即使弱小也能取胜》正在播出的时候。如今回想起来,真是一部卡司强大到爆炸的剧,二宫和也,有村架纯、福士苍汰、山崎贤人、本乡奏多、间宫祥太朗、樱田通......

明明yuto的人气大不如他们,但是却冥冥之中感受到了他满满的少年感,他笑起来的那种清爽的感觉。然后开始在网络上搜索他,大概是第一次认识他。


这张照片,总让我想起夏天的日本色调。淡淡的、浅浅的、温柔的阳光照在脸上,整个人都变得温柔了起来。


后来,准备写他的时候,又遇上了他的绯闻,在他被黑子黑得昏天黑地的时候,我还是很努力地记录了他的故事。

年少成名的光环,遇上了不知所措的少年。于是,他又一步步从聚光灯汇聚的中心,退到了角落,有时候看起来甚至像个人型背景墙。

可我还是会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他,也会心里想想,如果他是中国人就好了。

天啊,这神仙一般的脸庞。


中国的爱豆哪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,明明很多人都只是一副好看的皮囊。后来,我看攻顶high jump、他的综艺很少,只能在跳团里见到他,但是就足够了。

因为,我真的超爱跳团的,也知道他和山田凉介冰释前嫌的时候,真的好欣慰。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要黑他。

难道,少年之间的关系就不允许有过半点不友好吗?即使我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,也有过很多年不待见、不联系、互删的岁月。

后来,他又演了很多剧,有主演的、也有配角的。都那么不温不火,他们说他,不够优秀,演技烂。

我还是不懂,我觉得他很棒啊,要怎么样演,才能配得上所谓的好呢?


这次,suits上了。yuto又一次有了这么好的机会,希望他加油。

看着他穿着西装,高挑的身材出现在荧幕中的时候,我突然理解了老母亲的心情。

要变得更好啊,但是,只是现在的你,在我心中,已经足够好了啊!

评论(2)

热度(6)